六合彩1月份開獎號碼-投票系統業者不滿報導稱舞弊福斯新聞又被告-大福娛樂城換台幣

金財寶娛樂城推薦

六合彩1月份開獎號碼

-投票系統業者不滿報導稱舞弊福斯新聞又被告-

大福娛樂城換台幣

。即時熱搜[

陳家樂

,

王柏融1球出局

], 福斯新聞(Fox News)。   翻攝自USA Today 總部分別設在加拿大與美國的Dominion投票系統公司今天控告福斯新聞(Fox News),稱福斯的報導錯誤指稱Dominion投票機器被用來在2020年總統選舉中舞弊,求償逾10億美元。 這是第2椿對保守派福斯新聞的誹謗控訴,另一案是選舉科技公司Smartmatic於2月提告,

金爽娛樂城推薦

指控內容相似。 法新社報導,前總統川普在去年大選中落敗,

元寶娛樂ptt

他聲稱選舉存在舞弊,對民主黨籍的拜登有利;Dominion投票系統公司(Dominion Voting Systems)指控福斯新聞替這種說法背書,因為福斯正在流失觀眾群,其中許多是川普的支持者。 訴狀提到:「福斯新聞蓄意且錯誤地怪罪Dominion 涉及操縱選舉、導致川普敗選,

鑫利娛樂ptt

想藉此吸引觀眾回籠。」 Dominion也為舞弊之說,控告川普的律師、前紐約市長朱利安尼(Rudy Giuliani),以及川普的另一名律師鮑爾(Sidney Powell)。 總部分別設在加拿大與美國的Dominion投票系統公司今天控告福斯新聞(Fox News),稱福斯的報導錯誤指稱Dominion投票機器被用來在2020年總統選舉中舞弊,求償逾10億美元。這是第2椿對保守派福斯新聞的誹謗控訴,

台灣彩券行

另一案是選舉科技公司Smartmatic於2月提告,指控內容相似。 文章源自於Newtalk,賓果數據
Scroll to Top